您的位置: 旅游网 > 女人

廣電總局通報新華社記者收受公關5萬多元

发布时间:2019-10-12 15:31:48

  新华北京2月5日电 自中宣部、国家出版广电总局等九部门部署开展打击敲诈和假专项行动以来,各地各部门协调配合,加强管理,查办了一批违法违规案件,敲诈和假得到有效遏制2015年2月5日,出版广电总局向社会通报了《中国产经》等4起典型案件查办情况這是出版廣電總局自2014年以來第五次公開通報違法違規案件的查處情況4起案件具体情况如下:

  1.《中国产经》违法案件查处情况201 年 月,南昌万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向中国产经报社支付15万元后,获得报社授权,在江西、海南 组织 《中国产经》宣传内容刊发,该报江西站站长余樟树具体组织运作余樟树在江西开展采访报道工作的同时为该公司组织广告,其中201 年8月至2014年4月,为16家基层单位开展有偿宣传报道,由南昌万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收取165万元费用,在《中国产经》以报道、专题的形式刊出经查,该公司法人代表、股东系中国产经报社江西站站长余樟树的亲属2014年9月,出版广电总局给予中国产经报社警告、罚款75万元、撤销江西站的行政处罚,同时责令退回违法收取的165万元费用;将余樟树列入不良从业行为记录,五年内禁止从事采编工作,并将余樟树涉嫌违法犯罪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中国县域经济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 年5月,中国县域经济报社组织对甘肃平凉市部分县进行调查采访,该报在开展报道的同时,违规以 专题 的形式刊登了8个整版的形象宣传,并收取26万元费用2014年9月,出版广电总局给予中国县域经济报社警告、罚款 万元的行政处罚,责令退回违法收取的26万元费用

  .《中国文化报》北京站违法案件查处情况201 年12月 0日,中国文化报社北京站站长王金龙,以其亲属公司北京寻梦盛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名义承办中国文化传媒北京频道,并向该运营公司支付17万元201 年12月19日和2014年1月26日,北京寻梦公司分别与通州区和房山区有关部门达成协议,共建中国文化传媒通州频道、房山频道,并收取费用28万元另查实,201 年12月,中国文化报社北京站未经报社批准,擅自聘用韩某某从事采访等活动2015年2月,出版广电总局给予中国文化报社警告、罚款 万元、撤销北京站的行政处罚,同时吊销王金龙证并将其列入不良从业行为记录,五年内禁止从事采编工作

  4.新华通讯社违法行为的查处情况经查,张小俊在担任新华通讯社经济信息部高管信息专线、期间,于2008年8月至2010年11月间,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北京迪思公关顾问有限公司给予的钱款共计509 5元2014年9月,新华通讯社注销了张小俊的证2014年12月16日,张小俊被法院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2015年1月,国家出版广电总局将张小俊列入不良从业行为记录,终身禁止从事采编工作

  国家出版广电总局有关负责人指出,以上单位和从业人员的违法违规问题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严重危害基层单位和群众切身利益,扰乱市场和行业秩序,损害媒体公信力,败坏工作者形象

  该负责人要求,各单位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切实加强采编流程、从业人员和驻地方机构等方面的管理,对所属报刊和派出机构要全面清理整顿,限期整改,严格管理各主管主办单位要依法依规切实加强对所属单位及其从业人员的管理,监督和推动所属单位全面开展驻地方机构清理整顿工作,坚决纠正存在的各类违法违规问题各地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要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高度,继续深入开展打击敲诈和假专项行动,持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要扎实推进清理整顿驻地方机构各项工作,要关闭一批非法的驻地方机构,停办一批违规的驻地方机构,合并一批重复的驻地方机构,清退一批违规聘用的驻地方机构人员,全面规范传播秩序

  (原标题:国家出版广电总局通报报刊领域违法违规典型案件)

动脉硬化带斑块用通心络能治吗
小孩营养不良的症状
支架后又有血栓可以吃通心络吗
孕妇吃什么食物补钙最好
猜你会喜欢的
猜你会喜欢的